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秋風來了, 是否有點 [燥] ??

秋風來了, 是否有點 [] ??

送給大家 . . . .

小肥的一個小心願.

心願一縷



(原日劇「愛有明天」主題曲PIECE OF MY WISH
曲:/上田知華、佐藤
中文詞:/ IJB-影 原唱:今井美樹


明天我們走向何方?
一個人或是有朋友陪伴
旅程盡頭是否有人期盼
等待你 的歸航

倦鳥有安歇的地方
落葉歸根化成新生土壤
遊子魂牽夢繫家的溫暖
再回到 爹娘臂彎

我祈禱世界不再有戰爭飢荒
不再有任何壓迫和紛亂
讓不同 信仰的人
齊聲歌頌上蒼

我祈禱用「愛」、「信心」還有「希望」
在仇恨的深淵搭起橋樑
讓恐懼 不再佔據
孩子純真的心房

未來會是什麼模樣?
光明燦爛或是黑暗瀰漫
緊握住叫做「真理」的鐵桿
不慌張 不絕望

風雨過後萬里晴空
每個人都是迷途的羔羊
渴望有一雙救恩的臂膀
帶我們 到彼岸

我祈禱人們不再被罪惡綑綁
困在用「歧視」築起的圍牆
像雄獅和小綿羊
能一起和平共享

我祈禱人們不再用自私衡量
每個靈魂都是無價寶藏
讓彼此 冷漠的心
重新連成一個環

我祈禱世界不再有戰爭飢荒
不再有任何壓迫和紛亂
讓不同 信仰的人
齊聲歌頌上蒼

我祈禱用「愛」、「信心」還有「希望」
在仇恨的深淵搭起橋樑
讓恐懼 不再佔據
孩子純真的心房
我相信 有這麼一天
所有夢想都實現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需待驗證後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