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2014-10-15] 警察抬示威人士到暗角並拳打腳踢 ( 06:00 版本 )





另一角度 . . .


[高光高對比]警察拖示威人士到暗角並拳打腳踢


<iframe width="640" height="390" src="//www.youtube.com/embed/-5H2-NYWsqk"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狗公安真面目


【公民黨曾健超被警拖暗角毆打 扣押黃竹坑滿臉傷痕】圖文: 場邊故事
今日清晨被6名警員抬到暗角拳打腳踢的示威者,是公民黨成員曾健超,Ken,現被扣押在黃竹坑警署,陳淑莊及律師已接觸,曾有明顯傷痕,臉部腫脹,大量瘀痕(圖),暫時未能保釋。
曾健超今晨約3時雙手被縛上索帶,被6名警員帶走,其後警員抬起曾健超,帶到添馬公園一暗角,放在地上拳打腳踢,期間兩名警員離開,但留下的警員繼續用腳踢曾,歷時4分鐘後拘捕曾離開。
「我們兩個半夜12時在金鐘滙合,過龍和道睇,我去了政總那邊就與Ken失散,直至看無綫電視曾被打的片段才知出事。」昨晚出事前與曾健超一同在龍和道的公民黨成員指出,「已經即時找律師,但警察那邊資訊混亂,問黃竹坑沒有,以為在中區,直至今晨才在黃竹坑找到。」
39歲的曾健超是是一名社工,據他的友人指Ken剛在南美流浪11個月回港,即參與佔中運動。曾健超是公民黨成員,曾於2008年與湯家驊參加立法會選舉,排名第三。他曾於2012年特區政府就職禮,國家主席胡錦濤開始致辭時,在會場內大叫平反六四,被警方帶走,後更被文滙報點名批評。
律師指會要求把曾健超送院驗傷,公民黨黨魁梁家傑指正考慮採取進一步行動。梁質疑有關警員涉嫌蓄意傷人、濫用私刑,要求警方以專業守法態度去調查。
被拖暗角毆打短片
http://youtu.be/LvsrEF3gp-U

2 則留言:

留言需待驗證後才會公開

  1. 回覆
    1. 同旺角一樣啦. 反正大局已定. 要做嘅做咗, 要企嘅企過, 要訓嘅訓過, 要罵嘅罵過, 要痛嘅痛過 . . . 要盡快回復平靜, 再想好下一步.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