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15年北海道聖誕道南6天遊 . . . 第四天

15年北海道聖誕道南6天遊 . . . 第四天


Day 4 函館>登別

昨晚, 雪綿綿的一直下 . . .

庭園又換裝
早食仍是一樣的豐富 . . .
墨魚剌身
漬物配白米飯

食飽飽坐的士到了附近的 
函館市熱帶植物園
http://www.hako-eco.com/

看看園內的日本獼猴在寒冬中於溫泉浸泡




 

因為風雪有點大, 
看一會便要跑回熱帶植物園休息一下



風雪實在也太大, 沒辦法繼續其他行程
匆匆回到JR駅存好行李又去找吃的

指定動作, 不解釋 
一個字  ~ 新鮮 !!
有點明日世界FEEL . . .

假期的原因 . . . 
人多得可以 . . . 
還好的是函館往登別的車程不長
在走廊也塞滿人的車廂並不好過. . . .

這個 . . .
是迎送車呢 !!
抹茶加小點 . . . 
美味. . . 加分!
面前的景色 . . .
好舒服
突然 . . .
身體好像緩緩的慢了下來 
輕鬆的
逛逛 . . .
望望 . . .
海的文字 . . .
海的空氣 . . .
電動車充電 

帶大家參觀一下我住的305室 . . . 

看到嗎 ??

沒有 TV !!
我是否弄錯了甚麼 ?
我還要看淺田和羽田啊 !

食飽再諗辦法 . . . 
白老牛 
很滿足的夕食

食材比預期中好
嘿嘿, 還是可以看電視的

不過, 要到休息室 


待續 . . .

Day 4 登別住宿 心のリゾート 海の別邸ふる川49,300円/2人, 一泊二食 


13 則留言:

留言需待驗證後才會公開

  1. E? 我一直以為長野先有獼猴浸湯睇。又長知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以為係長野先有!! :b

      刪除
    2. 長野系[野猿], 新潟同函館都系動物園內 ::mm2371

      刪除
    3. 我都以為係長野先有×2

      刪除
  2. 我又要再執行程加埋呢度落先^^

    回覆刪除
  3. 送迎車有茶點,真係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4. 俾啲時間嚟,我會慢慢追番晒啲 blog ::mm1583
    動物園內的獼猴浸溫泉好可愛呀 !! 去長野睇野生的獼猴浸溫泉一直是我的願望,不過唔知排到幾時 8->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慢慢啦.
      等B 女D 大先去玩會輕鬆D.
      去野猿公苑條石級路, 真系唔好抱住B女上 . . . . 攞命架 ::mm2371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