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2015 雪の北海道 . . . 回鄉省親 (唔系波餅)!!

2015 雪の北海道 . . . 回鄉省親 (唔系波餅) !! 




20153ANA 羽田零晨雪の北海道冬東東8

第一日 札幌, 円山動物園, 藻岩山, 白い恋人パーク, 小樽, 小樽堺町住宿: 札幌アスペンホテル (朝食, 合計料金 10400)
第三日 網走, 破冰船博物館網走監獄住宿: 北天の丘あばしり湖鶴雅リゾート (,夕食: レストランまたは宴会場にて「カニ会席」 合計料金 27540)
第四日 知床半島, 知床ファンタジア流氷ウォーク住宿: ウトロ温泉 知床グランドホテル 北こぶし(,夕食: ダイニング波音(HAON)」合計料金 28080)
第五日 知床斜里, SL冬の湿原号 14:02 標茶, 釧路漫遊, 住宿: 釧路ロイヤルイン (朝食合計料金 7800)
第六日 根室, 釧路漫遊, 住宿: 釧路ロイヤルイン (朝食合計料金 7800)
第七日 札幌狸小路住宿: 札幌アスペンホテル (朝食, 合計料金 14400)
第八日 小樽, 小樽堺町, 市電通り食堂街Doraemon Sky Park  毫無新意破冰溫泉遊





作詞:王傑
作曲:王傑

我不是一個大學生 我沒有高學問
也沒有燦爛的青春 也沒有富裕的家人
我對我工作很認真 付出從不問
就算是過得很貧困 從沒有半句的怨恨

我不是個有錢人 雖然口袋總是只有幾塊錢
舊的外套和破球鞋 已經足夠滿足我的靈魂

我不是一個大學生 我沒有高學問
被困在無夢的邊緣 我努力奮鬥為前程
我不是個有錢人 雖然口袋總是只有幾塊錢
舊的外套和破球鞋 已經足夠滿足我的靈魂

太陽在東方漸漸浮出地平線
也許有天夢想會實現
人生總會有浮沈
何必在意別人眼神
就算痛 也是在所難免

我不是個有錢人 雖然口袋總是只有幾塊錢
有一天 夢想會實現 回到家鄉 回到你的身邊
OH..OH..OH.. 回到你的身邊




********

btw, 無quota 啦!

http://starbuckscoffeejapan.blog.so-net.ne.jp/2015-02-27

大家唔駛PM 我啦 . . .


3 則留言:

留言需待驗證後才會公開

  1. 又係時候定期回鄉了,玩得盡興o的 ~
    頭頂張相引死人喇 !!

    回覆刪除
  2. 嘩~ANA呀~~~STARBUCKS CARD呀!!!我真係想要張卡咋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