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北海道春200公里遊花園

北海道春200公里遊花園


http://www.hokkaido1.jp/hanakaiyu/

「春風送暖百花開,迎春綻金它先來」
隨著櫻花的散落, 春天的氣息, 正式的走到北海道

小肥先同大家遊花園


行程唔太長, 只是200公里. 

滝上公園位於滝上町,入場費是500円,今年的開放日期是5月9至6月7日,每日07:00-18:00。

2015 童話村たきのうえ芝ざくらまつり 節目內容 http://town.takinoue.hokkaido.jp/kanko/shibazakura_event/0327.html

由札幌或旭川出發的專巴連入場卷


第二站紋別市  オホーツク流氷公園 http://seaicepark.jp/


從市區面向機場穿過國道的話,看上去象從左手的海岸方面是「鄂霍次克流冰公園」。持續約3km的以在細長的空間,備置室內玩具的「あおぞら交流館」為中心,被能享樂輕鬆愉快地能享樂花和Midori的「楽しみの場所」,能遊玩和製造精神體驗的「熱鬧和參加的地方」,在廣大的草地中能享樂輕體育和散步的「悠閒的地方」,海濱植物和流冰等,鄂霍次克海的四季的風景的「注視的地方」的4個塊區分,成為能各自不相同的體驗的公園。

開放時間是每日09:00-17:00http://seaicepark.jp/areamap/



上湧別鬱金香公園 ~ 日本北海道上湧別町盛產鬱金香,更曾大量出口至世界各地,惟於後期漸漸息微。然而仍無損當地人對此花的鐘愛,並於 1982 年開始自行種植鬱金香,而此花田則於 1988 年時,正式成為「上湧別鬱金香公園」。

「上湧別鬱金香公園」有 120 種鬱金香,並有逾 120 萬株鬱金香,當中更有自荷蘭的珍貴品種,構成紅、橙、黃、紫、白、黑、褐色的花海,而且,各種鬱金香的形狀亦有不,有杯狀、碗狀、卵狀、漏斗狀等,令人目不暇給。

提提各位,於五月至六月期間,「上湧別鬱金香公園」會舉行「鬱金香祭」,並有荷蘭風車,讓大家可以登臨風車,遠眺花海。如果想鳥瞰鬱金香花田的狀觀情景,亦可來一趟直升機之旅。此外,大家亦可與穿上公園租借各位的荷蘭傳統民族服,拍照留念呢!

入場費是500円,今年的開放日期是5月8至6月7日,每日08:00-18:00。

交通:可利用JR北海道石北本線在遠輕站下轉乘前往上湧別的北海道北見巴士。

第四站 遠軽町, 一個唔多香港人認識嘅地方.


不過, 如果講太陽の丘えんがる公園應該比較多D人聽過吧.


太陽の丘えんがる公園 http://cosmos-love.com/
太陽之丘遠輕公園在面績達10公頃之廣的彩虹廣場上,開滿1000萬株波斯菊花,為日本最大的波斯菊花田。在無垠的青空之下,體會這千萬株盛開的波斯菊花海吧!

入場費是300円(僅在波斯菊開花期收費), 今年的開放日期是4月29至10月31日,每日09:00-17:00。


第五站遠軽町丸瀬布まるせっぷ藤園 http://www.engaru-kankou.jp/hujienn.htm



在まるせっぷ紫藤園,從弘政寺院到平和山公園約200棵,涉及被整備在總延長約1km的藤架,園內一帶被甜的紫藤的花的香味兒包圍。見頃的時候會舉辦「まるせっぷ紫藤祭」,「紫藤女兒 · 紫藤兒子最佳投票測驗表彰式」和野外的茶會,土特產的抽籤會等被舉行

弘政寺~平和山公園入場費是無料,今年的開放日期是4月下旬至10月下旬,每日0700-1800。

まるせっぷ紫藤祭2015614日舉行




被樹木和花叢圍著的園內13表面的草坪大衣及36大廳的park golf場被完善,再現地域名來歷的「瀑布」的庭園和磨坊等被配置,不僅僅是門球,park golf還有,杜鵑,山櫻花等林蔭大道的散步,森林浴也能享樂的那樣凝聚辦法的公園。





~ End ~

4 則留言:

留言需待驗證後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