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默默向上游 . . . 哥哥, 你還好嗎?

默默向上游


演唱: 張國榮



顧嘉輝 黃沾 顧嘉輝


幸運不肯輕招手

我要艱苦奮鬥

努力不會有極限

若遇失敗再重頭


現實欺弄不擔憂

我要跟它決鬥

挺著胸對抗命運

用力握實我拳頭


成功不會驟然降

喝采聲不想白白承受

求能用心 求能用功

求能做好鼓手


像怒海的小孤舟

冷雨淒風繼續有

我願那苦痛變力量

默默忍淚向上游


成功不會驟然降

喝采聲不想白白承受

求能用心 求能用功
求能做好鼓手



像怒海的小孤舟

冷雨淒風繼續有

我願那苦痛變力量
默默忍淚向上游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需待驗證後才會公開